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到武穴枚川邮局拿包裹一次要另付二元钱给一张明信片合理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17: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邮政局梅川邮政支局办公地址设在梅川镇,局长胡勇平和武穴市邮政局局长张国才,你们说说是怎么回事,强行摊派是你们指使的还是上面指使的?黄冈武穴怪事特别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正常的事也拿出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这事去年就遇到过啦,也是在梅川的,每次拿包裹都要收2-3元钱,连明信片都冒看到,说什么寄存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5:4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丫的想钱想疯了有这个胆去抢啊,来钱比这快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6: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奇怪的!邮局每年要全市学生写信收3元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8: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领导说明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0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次还要我买一张过期了的明信片5元,纯粹一帮垃圾,而且不派送包裹,打电话自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当土匪的不抢钱?开什么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包二奶钱又不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几年前郑公塔自取件就是收5元了,莫名其妙的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401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