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武穴资讯] 大多评出武穴最烂楼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15: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好的楼盘吗?我看根本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5: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有用心吧.你那四条理由能成立吗,那你能告诉大家哪里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6: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城国际花园离新三医院不远吧?大桥小学也不么远吧?而且里面有投资一千多万兴建的花园绿色带,里面确实建设的挺漂亮的。他们的房子房距及设计风格等等都有独到之处。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6: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大家怎么说,本人不予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1-9 16:00
新城国际花园离新三医院不远吧?大桥小学也不么远吧?而且里面有投资一千多万兴建的花园绿色带,里面确实建 ...

你说的都是属实,不过有个最重要的一点你没有提到,就是你打开窗户,往远处一望,就是武穴市那伟大的人民英雄纪念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1-9 16:00
新城国际花园离新三医院不远吧?大桥小学也不么远吧?而且里面有投资一千多万兴建的花园绿色带,里面确实建 ...

你说的都是属实,不过有个最重要的一点你没有提到,就是你打开窗户,往远处一望,就是武穴市那伟大的人民英雄纪念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8: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9 20:04
你说的都是属实,不过有个最重要的一点你没有提到,就是你打开窗户,往远处一望,就是武穴市那伟大的人民 ...

烈士陵园纪念碑属武穴城区最高点.只要是在武穴城区都望得见不必大惊小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正雄 发表于 2013-1-10 08:04
烈士陵园纪念碑属武穴城区最高点.只要是在武穴城区都望得见不必大惊小怪吧

他非要去看那时没办法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9 20:04
你说的都是属实,不过有个最重要的一点你没有提到,就是你打开窗户,往远处一望,就是武穴市那伟大的人民 ...

我觉得挺好的,英雄庇护挺好的啊?从风水角度讲,坟场风水很好,旺商、旺财,我在外地听说有人还专门要坟场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9 09:02
我觉得还是评出武穴十佳楼盘吧?损别人的不太好!

都评吧!有十佳,有最差,美和丑才有一个好的对比!
中国人身上特有的不得罪人、差不多主义、说好不揭短。。。
让这些圆滑主义见鬼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09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