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武穴资讯] 武穴城区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6 0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你所说的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在我的留言版留下你的QQ或其他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6: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 发信息告诉我你的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6: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i请联系我的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如果真买,我可以提供数据供你选择的。请问怎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坚决不买商品房,70年产权,什么都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房,无烦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1-3 11:33
武穴的房价都是在外武穴人回家炒起来的,马上又是一个买房的高峰期,3000块钱的房价对于武穴拿工资或者没有 ...

仁兄说的还不是主要的原因,
房价掉不下来最主要的原因是:
一些大的房地产商们在最低价上有价格联盟!这才是掉不下来的症结所在!
在今年经济如此不景气、那些融资不完善的房地产商们再不低价脱身,就等待跳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6 13:11
仁兄说的还不是主要的原因,
房价掉不下来最主要的原因是:
一些大的房地产商们在最低价上有价格联盟! ...

我个人认为中国目前的房价这么高,主要还是由于中国目前的城镇化。大部分农村人口要转移到城市,这是几亿人的市场需求,现在正值城镇化高峰,房价肯定会被推高。
年轻人也都愿意往大城市挤,有多少年轻人愿意在土地上辛苦劳作,现在农村基本上都是50、60岁以上的老头老太在劳作,40以下的中年人都几乎不会从事农业。
城镇化是趋势,现阶段房价高是必然。
无奈我们这些没钱没背景的人,还是得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0 , Processed in 0.0523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