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武穴资讯] 嘉和想空手套白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 1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两年了桩都没打好啊!是不是没有钱投入,所以进度缓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县城!搞这个,风险太大!

沃尔玛能来可能性大!现在很多地产商跟商业巨头们合作是互相利用!沃尔玛来武穴的条件应该是五年内不用交一分钱租金!为啥!自个儿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3-1-3 17:02
已经见怪不怪咯,中国的房地产价格如此之高就是因为这可恶的预售制!
预售制是先出钱再得房子,房子建好后 ...

一个愿打 一个愿挨,无关乎制度

点评

愿打估计是真的,但说愿挨,恐怕冤枉了老百姓吧,应该是被迫的挨  发表于 2013-4-11 1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3: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2014年下半年,今年春节之前付款,还不于收利息后再看,要是建不好买了不冤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0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的搞开发的房产都是这种方式融资开发吧,再就是找银行贷款,开发商自己没这么有实力开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乡好 发表于 2013-1-3 14:52
老是往所有的手机上发:2万抵4万。还说什么沃尔玛,肯德基,苏宁都来,鬼才相信它!
我看他们桩都没打好 ...

    位于瑞昌市郊的红木皮革大市场的运作与嘉和的运作有异曲同工之效!
    他们是怎么运作的么?
1。400个商铺,一期50个商铺免2年租金,免费装修【一个60平米的商铺装修费最少要10来万哦】。
   那么,前期投资的商人只是投资一些货物就能开业。
2.政府在元旦开业前投放200万的抵现金的劵给当地企业职工。职工几乎用半价就能买到自己平时想要的家俱、皮包等等商品。而商人也能在郊区那冷清中来一个开门红。。。
这些商铺的红火带来的是什么呢?
我想,前来想买房子和想买商铺的人看中的正是对它的预期,本来在这个地段的房子可能正值2500 一平米,那么一炒作,卖3500一平米,羊毛出在羊身上,大家都是赢家!谁是输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来不来又有什么关系,住的好就可以。要说方便的话,武穴就屁大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乡好 发表于 2013-1-3 14:52
老是往所有的手机上发:2万抵4万。还说什么沃尔玛,肯德基,苏宁都来,鬼才相信它!
我看他们桩都没打好 ...

你可以购买,但是你把他这种广告信息保留起来,如果以后没有这几家的话,就可以起诉他们,但是一般打出这样的旗号,就会有的,不然这属于虚假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5: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4 11:07
位于瑞昌市郊的红木皮革大市场的运作与嘉和的运作有异曲同工之效!
    他们是怎么运作的么?
1。4 ...

实在是不明白,不过最后一段听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开发商融资的一种方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429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