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武穴资讯] 我来发个2013年第一帖!祝福武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一个客户付了1200元预付金!

新年头一天!啥也没干,就见钱了!大吉大利!

一定把事做好!回报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8: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庸俗不堪的狗屁第一贴,赶紧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猛士 发表于 2013-1-1 18:39
庸俗不堪的狗屁第一贴,赶紧沉了

咱只是一个没文化的老农民,庸俗惯了!望雅士见谅!

向猛士学习一下古道热肠和风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2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个最大的优点是希望代世比我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版主都还没送祝福帖啊!~~~   


      鄙人在此祝武穴的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新年大吉,万事如意!{:soso__13480668709743961684_4:}

另:征对象一枚  女   年龄:22-25岁  武穴人   性格开朗   有孝敬心   有缘千里来相会  QQ:369036759

(兄弟们,不许笑,在外漂泊心觉累,不是没机会也不是他乡无丽,只是学会了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新气象,唯愿新的一年内各位驴友多多发财!恭喜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是2013年1月4号了 在这个千年难遇的特别的日子里 爱你一生一世 祝朋友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全家人和和睦睦!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490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