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凤兮沧浪

[武穴资讯] 武穴客运,我该如何说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9 0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雪飞花 发表于 2012-12-28 23:31
武穴这票价啊,一样的里程,从武穴去外地的票价始终是比从外地回武穴的价格贵!特别是春运期间,比如梅川车 ...

这不是趁火打劫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0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武穴的特色,环境造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车确实比较贵,且态度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岂只客运黑?
煤气不黑?出租不黑?闭路不黑?网费不黑?电力不黑?自来水不黑?
过个早,NND的,现在没10元都打不住了,深圳的消费水平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现在坐得少了,否则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7: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要坐武穴的车就是啦!垄断就是这样的。没有竞争他们能低头看我们这些乘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宏森的票是伤不起啊 春运的票价贵的离谱 平常的票价就比回武穴的票价两样 唉 武穴人的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就不坐我想休息大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9: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居然现在才发这样的帖子,,,武穴人都只懂得在屋里发狠,出来了像个逼一样的...武穴车不管去哪都有地方性的烂仔去敲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武穴从田镇到蕲洲上高速,路程要近些,还可以方便田镇这边的老百姓出行,价格也便宜些,梅川方向可以从官桥发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385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