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好好的水泥路 为何用沙土埋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7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啃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层狗官弄钱的手段层出不穷。。。
上层昏官难道只是故意视而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5: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补贴修路,已经修好的路再次从政府要钱,所以拿土把路盖起来,拿到钱后就清洁干净!
XX村以前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明目张胆贪污,全市人民都知道,就是纪检部门不知道,市领导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胡从立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小心被跨,微博上有个人武穴的说新疆那什么事件,武穴网监去他家里了,说再乱说没收电脑。。。
唉,什么国度,真是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无聊 发表于 2012-12-27 18:11
楼主小心被跨,微博上有个人武穴的说新疆那什么事件,武穴网监去他家里了,说再乱说没收电脑。。。
唉,什 ...

看把你吓成这样,这又不是什么政治问题怕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2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三万的补贴啊   可悲的是上面是出钱了  没有让老百姓感受到什么便利   反而让蛀虫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三万    我们一个村拨款四十多万    可惜一起还没用十万  呵呵   真不知道这拨款是什么标准的 有什么怎么监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23: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意见偏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2 , Processed in 0.0378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