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梅川镇电影城正式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兮沧浪 发表于 2012-12-27 15:59
加大文化产业的投资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值得肯定!不过我个人认为,电影院不是梅川人如今急 ...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工程,现在看电影的还真不多。有钱把环境卫生搞好,绿化搞好真是大事,省得老百姓骂声一片。

点评

是的,在梅川能有多少人舍得花钱去看电影,这些都是镇领导的面子工程,浪费纳税人的钱  发表于 2013-2-27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家里出来,电影院门口的广场好冷清啊,和梅川广场反差很大。

估计现在没几个人自愿去看电影吧,这么冷的天。过年估计好些。

一副“少年派”电影的广告副,孤零零的挂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兮沧浪 发表于 2012-12-27 15:59
加大文化产业的投资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值得肯定!不过我个人认为,电影院不是梅川人如今急 ...

支持,做好这些比建个摆设一样的电影院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目前的3D片子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得去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7: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看呢,里面的设施怎么样啊,放影效果好吗。是不是最新的片呀。还有票价多少,有不有去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7: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看呢,里面的设施怎么样啊,放影效果好吗。是不是最新的片呀。还有票价多少,有没有去过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撒 里面环境么样啊  票价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此一举,面子工程 民生问题没解决老花纳税人的钱瞎糟蹋  农村留守老人小孩安全 医疗保障 城乡老龄化人口养老  新生入学儿童学前问题等等 迫在眉睫的问题怎么就没人过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415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