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街谈巷议] 江滩居民将被强拆。。。(相关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6 11: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曝光的一种途径,不过人气不够,建议去那些门户网站的论坛曝光,或者直接致电记者。或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背景下的强拆除,弄不好要出事。顶!!!

点评

李书记呀!你要支持我们呀!哪怕是围观!  发表于 2012-12-26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2-12-26 11:34
这也是曝光的一种途径,不过人气不够,建议去那些门户网站的论坛曝光,或者直接致电记者。或投诉。

我同意。武穴的父母官根本不为民着想。一心想着业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7: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必须与被拆迁户开听证会,据我所知江滩有证的商品房还没人参加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8: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44yy 发表于 2012-12-26 17:38
拆迁必须与被拆迁户开听证会,据我所知江滩有证的商品房还没人参加过.

符合我们政府那一贯的我说了算的家长式思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8: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12-25 15:09
强顶。

违建就是违建,说破天也是。。

感谢版主和一切专注名生的人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2-12-25 19:29
呵呵,12月18号发布的公告,12月30为协议截止日逾期不享受优惠政策,那有这样办事情的,时间太紧迫了吧!应 ...

政府的思维是:“我即卿!卿即帝王!帝王行事咋还会跟民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8: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2-12-26 10:17
在这里说没有用,要想办法曝光才有希望

谢谢楼主围观!
去各个论坛曝光是必然!
老百姓的权益从来不会从天而降,
只能靠自己一点点去争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8: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2-26 09:51
楼主好胆量,佩服了!
俺也是被侵犯利益的人之一,可惜怕和谐、怕黑社会,俺采取的是观望!

我呸!
你个胆小鬼!
我们的社会正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存在,邪恶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横行霸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9: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2-12-25 18:49
上图武穴市经信局外滩整治领导小组联系人饶成君者为原港务局书记,拿国家土地与金巢公司交易得到的8套房子有 ...

楼主啊,这正好啊,你家房子要拆,他作价2180,他家不拆就算了,那你把他家房子收了就好了,作为武穴市经信局外滩整治领导小组主要人员-饶成君,应该会以身作则的.楼主就不要再搞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1 , Processed in 0.0523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