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市民全年购车近4000辆购车款达6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5 2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辆数量有没有水分不知道,但购车款只有6亿的话,那肯定是少的,在武穴的街面上你看到的都是些什么车?像路虎在武穴一抓一大把..哎,武穴人有钱的都出外面,咋的不发展家乡呢?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数量上太多了!  夸张!  

  其实  武穴一年个人估计  也就在4000台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真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开车回家过年,一想有些怕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6: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2-12-25 18:06
车不未必是好事,到处堵车,政府和交警高兴啊有钱捞,你们到时砧板上肉他们想怎么割就割,兄弟们开车遵纪守 ...

兄弟,话不可乱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7: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未必是好事到处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4: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钱的人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5: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6:}刚买了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0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数量有误,我查了一下,2012年全年大概在2200辆。浮夸了81%。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519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