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真要下雨

[投诉曝光] 武穴出租车太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05: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一线城巿起步价也才八块3.5公里武穴城区有那么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管营运相关部门是饭桶来的。不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0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武价[2008]70号文件规定,我市出租车经营价格是:2公里以内为起步价,起步价基价为白天4.00元,夜间5.00元(均含燃油费0.50元/次),等待时间5分钟。超过2公里部分每公里租价为:白天1.10元,夜间1.20元,等待时间5分钟。单程超过10公里,其超过部分可加收回空费40%。夜间时间为23:00——6:00。

这算最新版的收费标准么?摘自:http://www.wxjt.gov.cn/show.aspx?id=295&cid=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09: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座出租车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回来,我第一次做出租车从武中到人民医院,死机是打表,表上显示金额为4.5元,死机收我8元,解释是燃油附加费1元,春节期间再加收2元费用,钱我虽然给了,但是心里不舒服,从这以后我再也没做过出租车,武穴出租车伤不起!自称禁麻后他们就牛了,相关部门也不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3: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好呢,我从天宝到客运站收了我10元,不想为这几块钱与他争辩,钱是给了,心里好大不痛快,车号为鄂JT41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打红茶 发表于 2012-12-23 15:58
武穴出租车不能跟黄州比,只能跟一线城市比,上车就是5元,而且表跳起来比我心跳还快,外加1.5元的附加费! ...

黄州出租车烧天然气的,天然气你知道吗?不知道可以百度一下,武穴出租车烧汽油的你知道吗?只有个别的出租车偷着改烧酒精的这个安全关过不了,发生问题谁也负不了责。你说表跳起来比你心脏跳的还快,我只知道那表等待停车的情况下5分钟跳一下,车行驶的时候每公里跳一下。我真为你的心脏担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soso_e128:}过年吧,一天顶三天的工资。政府不给,那只有涨价了。听说好多县市都是过年乱收费的。过年最好别坐车。因为司机想,10元你不坐,但别人争着坐。这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2-23 07:48
根据武价[2008]70号文件规定,我市出租车经营价格是:2公里以内为起步价,起步价基价为白天4.00元,夜间5.0 ...

起步价基价为白天4.00元,夜间5.0 元,另加0.5元燃油附加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8 , Processed in 0.03748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