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朵朵

[建言献策] 市武装部门口凌晨发生连环车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4 1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的武装部门口发生车祸,还连环?那个时间段人那么少,司机麻痹了?伤的严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4347937040236606360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路越来越3宽,这个车祸也不见得减少.
都是没有安全意识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有没有这事?回复基本没一个知道真相的,求真相帝现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8: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一小车驾驶员卡在车内,是旁人将车窗玻璃弄破才救出车内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8: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驾驶,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0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就是露珠说的那个孤魂野鬼,那天晚上和朋友在仁煌打完牌出来在南洋对面的状元汤宵夜,也就正是武装部隔壁,那天是世界末日,印象特别深刻,在武穴街头凌晨1点发生那么惨的车祸确实比较少见,四车连环相撞,安全气囊全部爆出来了,宵夜店门口一颗大树被撞倒了。现在去看还可以看的到,劝广大司机快过年了开车一定要小心驾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0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庙广少 发表于 2012-12-26 09:33
哈哈,我就是露珠说的那个孤魂野鬼,那天晚上和朋友在仁煌打完牌出来在南洋对面的状元汤宵夜,也就正是武装 ...

是酒驾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452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