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宝力捷

[武穴资讯] 是江滩改造不是改造长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4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武穴拍的么?为啥东湖论坛有张同样的照片说的是黄州。转帖请说明,不要乱喷

点评

这就是原武穴港三码头,现被夷为平地!  发表于 2012-12-25 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地基向长江推移,等于花一点点钩机钱占免费的土地。。。象这种事,只要把上面的人疏通疏通,睁只眼闭只眼,国有土地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落入了私人的私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985.jpg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片是金巢公司新办公楼,这座楼在2012年政府下令拆迁之前未建成,地基属于港务局原老候船室,现领导与金巢公司交易后,得8套房子外加1.2层办公楼,这房子的产权到底归属谁?这房子为何能在江滩一片拆迁之下,却能反其道而行之?是何势力敢于与政府的拆迁政策对抗,还是因为有看不清的交易在其中作怪?
第二、第三张图片是拆后的原三码头,已经被夷为平地,正在向长江廉价要地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2-25 11:36
第一张图片是金巢公司新办公楼,这座楼在2012年政府下令拆迁之前未建成,地基属于港务局原老候船室,现领导 ...

这就是所谓的“长江外滩概念性规划”。。真是神奇的土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3: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2-25 11:36
第一张图片是金巢公司新办公楼,这座楼在2012年政府下令拆迁之前未建成,地基属于港务局原老候船室,现领导 ...

去市长信箱投诉试试看,已经说了要拆迁,还顶风乱占,侵害水域,太过分了。

点评

投诉个鸟?你以为国家还是我们老百姓的国家呀?早就被乌龟王八霸占  发表于 2012-12-25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吃饭听人们议论,说着习书记的亲民活动,听说北京在各个地方都设了人,一但查到谁的问题直接由中纪委的人调查.不知道是真是假,也不知道怎么联系,真想把这事说道说道.
  这不是地方的问题了,就象广药直接影响着母亲河,CCTV都上了多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9: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力捷 发表于 2012-12-25 17:17
今天吃饭听人们议论,说着习书记的亲民活动,听说北京在各个地方都设了人,一但查到谁的问题直接由中纪委的 ...

你以为贪官都是吓唬死的呀?兄弟
君不见贪官、所贪数额在中国的增长比例比神九还要跑得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7: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港务局去年下半年改制,想想今年资产变卖,再想想这里在填建,河街在拆迁.莫不是又有内幕???
可苦了尔等港务局职工啊,刚失去单位,又失去家园...
这打击堪比末日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44yy 发表于 2012-12-26 17:50
想想港务局去年下半年改制,想想今年资产变卖,再想想这里在填建,河街在拆迁.莫不是又有内幕???
可苦 ...

既然想把失业又失家的职工往死里逼。。。。
来吧!
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对待朋友我们有美酒!
对待鬼子我们有猎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600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