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浪子古龙

[街谈巷议] 武穴最自豪、最痛心、最迫切的事武穴最自豪的三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3 15: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武穴--净</p><p>它己经不再属于自己,己经变成了一个赌徒,虽然还是很多人对这个父亲抱有一丝希望,但是它却负债累累,新到任的领导,为了让自己能进一步的高升,没办法,只能在巴掌大的一块地方增加税收,无形只有当地的老百姓为领导们买单,付出比它的前任更多的税收,领导只能继续赌下去,老百姓也只能赌下去,只是老百姓还没到被收干净的一天,当那一天到来的时侯,恐怕到时侯上面也只是免几个职而己,因为这样的事情是咱们中国历来都是这样,常有事的吗</p><p></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p>说的是实话。</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药厂还自豪?你吃大便了?我们除了一天到晚祖孙几代受它污染。市里哪里看到它修的公共设施吗?田镇那边就更不要说了。估计那里的人矽肺特别多。建议楼主吧家做到离这几个自豪最近的地方。[em14][e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0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帖子</p><p>老同学顶你~``````</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6">  武穴 </font></p><p><font size="4"><font size="6">          想说爱你不容易.</font>
                </font></p><p><font size="4"></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max200212</i>在2008-9-17 10:27:16的发言:</b><br/>武穴有药厂还自豪?你吃大便了?我们除了一天到晚祖孙几代受它污染。市里哪里看到它修的公共设施吗?田镇那边就更不要说了。估计那里的人矽肺特别多。建议楼主吧家做到离这几个自豪最近的地方。<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wuxue.cc/Skins/Default/emot/em14.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wuxue.cc/Skins/Default/emot/em16.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p>这位朋友就算我有什么说的不对地方,你也不至于出口伤人?换着是你作何感想?</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这么说,但在位的领导们有几个是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强烈要求关闭武穴药厂,臭气熏天。比猪圈的猪屎难难闻且有毒,叫人的日子怎么过 哦?难道武穴领导都鼻炎吗?</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577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