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武穴市农村公路管理局挂牌成立 ,好激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1 16: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的环保局天天 大门紧闭?有很多污染的气味他们管了吗?现在是很多人只拿工资不做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么冷嘲热讽的好不好,他们也许是更好的开展工作,既做好了工作又没有占编制一举双赢的创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7: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创造个坑出来的撒 , 又有几个局长出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1 1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2-12-21 16:28
不要这么冷嘲热讽的好不好,他们也许是更好的开展工作,既做好了工作又没有占编制一举双赢的创新。

看来我们这些人误解了上司的一片好心,上司的意思是局越多越好,越能更好开展工作,绝对没有扯皮拉筋的事情。看看武穴这些部门的办事效率是如此搞笑(高效)。佩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2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领导子女怎么安排?局设得越多,职位越好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2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政府机构也能" 节能减排 " 啊!~~  纳税人的钱是靠双手创造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就是好,到处可以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的压力是多大啊!养这么多的官,希望能办点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14: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2 , Processed in 0.03806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