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在武穴一件600多的衣服,赚你500,你会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6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点偏激了,服装店的开支很大,员工的提成房租的成本和装修,算下来老板顶多只有30%--40%的利润了,你如果开过服装店就知道了,在外面一件衣服最低的中上等价格的动则500,一分钱一份货的,现在工厂的员工工资上涨的很快所以我们去批发商那进货价也会上涨。所以了你如果觉得服装是暴利你大可以自己去开间噻,做生意是很辛苦的起早贪黑去进货,你不信去批发市场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块钱你铁定不会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7: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津武龙 发表于 2012-12-15 16:07
暴利,这尼玛商家也忒黑

人性如此,低落你也不会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莫后悔撒,一份好心情,那管贵与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5: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淘宝淘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就是利用顾客的虚荣心来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人都是一些爱面子的人,他们只在乎钱多的就是面子,不赚你们这些人,赚谁啊?在说梦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 发表于 2012-12-15 16:07
LZ脑残一个。十足脑残

光骂人,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8: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来原先在上庙口一家卖鞋的店的笑话,一双鞋子标180的时候,摆了几个月没有人问,后来老板标1180的时候,有天中午来了几个喝多的大队的头头,还价800后,一人拎一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都喜欢买高不买低的习惯。一句话,装B的忒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400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