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人生如戏

[武穴资讯] 大家来晒晒武穴的工资情况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9 1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4-16 16:35
公务员只有2000左右,一般只有1500至2500元,只有副县级以上可能超过这个标准


工资是和你说的差不多,但是事业单位也好公务员也好多少有点补助的,我老婆是厂里的,都几个名目的补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8: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4-16 08:44
楼上真的有吗????

有,肯定有!我认识的亲戚朋友有各个行业的,差不多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其实就业还可以,现在武穴街周边,连60-70岁的人都在各个厂里上班,用土话说是“长蒙的人都出来找钱了”。在外打工的老乡也回来了不少了,在武穴有班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也就两千左右吧,而且物价很高!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2: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师职业,干了10年了,现在工资1594元!汗汗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09: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回去没找到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6: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去了武汉,看到房子大多在6000-10000每平米之间,(还比较市中心区),工资和房价比对,相比深圳和武穴,我觉得武汉生存质量会高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6: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4-16 16:35
公务员只有2000左右,一般只有1500至2500元,只有副县级以上可能超过这个标准

武穴的公务员可能不靠这个吧,我2000年在家时,刚毕业上岗的公务员才600,但是每天就是去吃吃拿拿,觉得也用不上花钱。我认得一个水利局和一个计量局的,都是差不多的。天天下去检查,好吃好喝,还有烟酒等礼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6: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专毕业

抵不倒土砖毕业

这个社会

头痛诊头

脚痛又诊脚

因为前年农民吵

所以待遇好

这个社会扯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489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