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管理缺失,武穴城市之心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不止LZ一人痛心的,不管谁看都会痛心的。武穴啊武穴,怎么说也是个市啊,还赶不上我们自个的湾,自个的家门口,要是自己家门口的话,早就他妈的骂起来了,这么没素质的货车司机,拦下来给我扫干净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冰山一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8: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多啦,就习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0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严管泥头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0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是个大农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睁眼瞎多啊!但搞创收有一套,超载也很无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情多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向有部门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我看见城管执法局在管这事情,我家附近的空地好像就是为了这件事给停工了,好像动静搞得还蛮大的,停了好几个工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8: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市容的确很乱很差。。。连屁股大的小城市都管理不好,不知那些拿着纳税人的钱当工资的所谓领导们作何感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383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