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影艺无涯

[建言献策] 被黄冈抛弃的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和武穴都应该并入九江!是个人都知道,武穴离九江近。九江的发展也比黄冈好。
或者与黄梅,阳新成立一个新的地级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难听点,武穴那就是一山卡拉,出不得出,进不得进,还旅游?鬼来啊,先不说没什么好的景点,光治安就不怎么给力,人家来旅游最起码要的是人身安全。再个,大家又不是不知道,武穴跟黄梅两地名声一向不好,号称土匪窝。试问:有人来么?去年听说,武穴那块本想划给安徽的,黄梅划给江西的,可他们不要,武穴黄梅一直是被湖北遗弃的两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1横岗.山 (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6: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祥瑞之光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祥瑞之光 (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2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武穴发展很好了的话,黄冈/湖北还舍得抛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浪子西安 发表于 2012-12-15 21:09
黄梅和武穴都应该并入九江!是个人都知道,武穴离九江近。九江的发展也比黄冈好。
或者与黄梅,阳新成立一 ...

欢迎武穴、黄梅加入大九江啊,那样南北两岸修大桥也方便多了,至少不会那么磨蹭、扯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武穴、黄梅归九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浪子西安 发表于 2012-12-15 21:09
黄梅和武穴都应该并入九江!是个人都知道,武穴离九江近。九江的发展也比黄冈好。
或者与黄梅,阳新成立一 ...

应该加快融城发展。

九江长江大桥规划

九江长江大桥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7: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BT1C048400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542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