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转载] 武穴的困境与前途!无论官民,值得一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3 1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思路不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旅游其实很简单!用不了三年时间就能搞出知名度带来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无形资产!

象山东有的小县在海边建个超大佛像一下子就起来了!房地产也拉动了,反过来又拉动各行各业!

咱们可以搞一个大地景观或大的标志景观,再把佛教资源弄弄,起来还来得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2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才也有心,怎奈武穴已变污穴,各方面都比周边晚了几步,一步需要好几年啊!但愿武穴的领导知错就改,要发展不要污染,充分利用武穴文化渊源和优势,加大基础建设和特色发展,否则武穴成死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23: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说得好,家乡有能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2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领导能否一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现在的官员少有讲重点,抓要事;讲真话,干实事;讲原则,办好事;讲奉献,成大事的精神!

如果每一个武穴官员都能有这样的精神,试问我们的民生风气还能如此没落…我们的民众还能如此的消极,如此抱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鼎,说的太好了。我也曾像楼主那样想过。我在做电商的,淘宝,阿里巴巴的。在外面这么多年,现在很多人都回家做电子商务了。我也曾想,但是武穴的资源有限。有的都是药业,污染业。有哪位朋友知道武穴有好的资源吗。努力发展武穴的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顶一下,说的全 是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6: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再好,前途太少。梅川再穷,将来会红。支持楼主开篇的英明远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振奋人心的好文章,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07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