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实中

[武穴资讯] 谁挪用了实验中学教师医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0 1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挪拥的.医保卡上已经有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14: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钱少。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问教育局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17: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情况属实,问题很严重~~~必须给教师们一个交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17: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陶乐 发表于 2012-12-10 17:12
不可能挪拥的.医保卡上已经有钱了.

哈哈,终于上了2011年扣的医保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2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学校终于把我们的医疗钱上卡了,我们真的等得太长了。但是另外也希望学校2012年准备扣教师的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上卡时间不要拖得太长。我发此贴目的是,希望以后不管是谁主持实验中学工作在扣教师的医疗和住房公积金时,教师上卡或册不要拖得时间太长,太长会引起全体教师的不滿和误会。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实验中学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学校终于在本周一把我们的2011年扣的医疗钱上卡了,我们真的等得太长了。但是另外也希望学校2012年准备扣教师的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上卡时间不要拖得太长。我发此贴目的是,希望以后不管是谁主持实验中学工作在扣教师的医疗和住房公积金时,教师上卡或册不要拖得时间太长,太长会引起全体教师的不滿和误会。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实验中学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2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2-12-11 14:31
人多,钱少。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实验中学学生多,中央下拨的钱也最多,你也不可能不知道吧!真正把钱用在实处又有多少,你应该比我们清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我不信  现在哪个老师不是牛B轰轰的 ,  有领导敢欺的老师头上??不想儿子以后上课做前排了是吗?

点评

领导胳膊粗,还是老是胳膊粗?无语  发表于 2012-12-13 0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挪用了教师的医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4 , Processed in 0.0646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