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正街铜锣湾

[建言献策] 中医院对面群殴外地人,头都打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17: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现在在中医院躺着, 当时没带手机  要不然就有真想有图片了, 汗 !!!!!!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有手机的话不知道打110反而跑去拍照  

点评

你在现场会报警吗?再个就算报警了有个屁用,通常都是打完了再来的。找不到人然后叫你报警的一起去协助凋查。  发表于 2012-12-10 14:26
就是,  发表于 2012-12-5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7: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2-12-5 17:13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有手机的话不知道打110反而跑去拍照

说得好!见不法行为应该马上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7: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啊 没人管啊  警察办元旦用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油水 公安不会出警的
人类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外地人!最后吃亏的是俺全体本地人!

鬼都不来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关到了,,武穴的"瘤子"马上要出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2-12-5 17:13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有手机的话不知道打110反而跑去拍照

有病吧你 ,你看不懂人话吗你 !!!!!

你知道爆没报警???   你就乱咬人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穴很乱,看来还是有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是英雄嘛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人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391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