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俏假儿

[武穴资讯] 各位发表一下55元在武穴能买些什么东西或能干什么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指望这55元养老,西北风都让代四抢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老爹 发表于 2012-12-5 08:34
说这个话题的目的 应该是自己对目前物价的感慨吧

我不是对物价的感慨,是对我们zf的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9: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扔给路边的乞丐,可以给十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06: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比没有好。不要太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点的一包烟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没有强,这个以后会根据国情有涨的,不会到你60岁的时候还是5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6: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政腐没有这项福利,大家的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为什么现在有了,还因为嫌少而讽刺呢?请问有哪位因为嫌少而放弃领这55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政腐没有这项福利,大家的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为什么现在有了,还因为嫌少而讽刺呢?请问有哪位因为嫌少而放弃领这55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領55塊的人一般都是沒有交過一分錢養老金的人,有的拿不是很好嘛。就當改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两趟武穴,指定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4 , Processed in 0.0430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