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武穴市相关部门查处一起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锅”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骗老百姓不懂法啊?只要个人买的接收设备是合法生产的,就可以安装使用?有本事去关停生产企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君者 发表于 2012-12-4 15:51
唉,武穴电视台的那个机顶盒质量真是垃圾啊

  相当的赞同,明显的垄断行业行为啊。
可惜这是在天朝,无奈也没办法啊,只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2-4 17:49
首先,这个垄断的机顶盒他妈的收费不得不让人骂娘!其次,这个机顶盒的功能太过复杂,用起来让人有点烦,为 ...


强烈支持和赞同您的看法,但要理解下几个方面:
1. 武穴文广局控制文化和信息传播渠道,是市宣传部,文化局,广播局等部门必须要做的。据说要引导群众道德思想的方向,也据说是提高居民文化生活。
2. 不应该强制安装,暴力安装,胡乱收费! 既然说是提高居民文化什么的,就应该和谐,透明实惠。
3. 安装过程都是外包给武穴一些人,层层下来,利润可想而知。所谓有点变化文广局才能生存,才能赚点钱,不然这些局平时和我们有半毛钱的关系啊?!!!平时你会鸟这些局吗?我看没有吧?!因为觉得不靠谱,虚的!
4. 以前的天线,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用天线吗? 大家还不是用得很High,何来信号收费等的困扰?再就是闭路来了,也没有说强制大家去安装,而是大家看到闭路貌似电视台多多,很诱人,大家就用起来了,这个多好?! 再后来就是所谓高清数字电视,让大家整机顶盒,强制安装,收费高安装费,设备费, 要知道在深圳,广州等大些城市,都是出设备押金钱(300左右)就可以,不用退还并基本保持设备完好就可,然后让大家安装,收取月信号费, 尼玛你看,多好的策略!

人在天朝,身在阴曹?!笑话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29号早就废止了。拿个过期的规章(只是国务院令,不是法),就屁颠屁颠跑到乡下执法,又是宣传政策,又是处罚。搞完后,还不过瘾,还得写个稿子,说自己拿了工资还是做了事的,结果,哈哈,{:soso_e113:}丢人呐!丢大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侵害广大人民群众收看CCAV,新闻联播的基本权利,
这个,央视得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侵害广大人民群众收看CCAV,新闻联播的基本权利,
这个央视得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4: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武穴为什么就不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去安锅子,盒子谁去买,盒子没人买,钱从哪儿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欺压百姓,可恨可恨可恨可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裸裸的垄断,严重损害公民的利益,毁害党和国家形象,却肥了一个部门,祸国殃民( ⊙ o ⊙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698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