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无聊

[武穴资讯] 【武穴打的请自备五元钞票】人不狠,站不稳!今天深刻体验了一回欺软怕硬的武穴的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前几天打的,当时就因为看了论坛说什么的士黑什么的,我当时兜里没有五块钱的,心里都有些怕要十元呢,后来没办法就替了十元的给司机,司机麻利的找了五元啊。我忙说“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8: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管部门不做为。让我们理直气壮的喊出来:不打表不给钱,不给票不给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9: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元芳 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坑爹了 。 我每次从大世界到李顶武垸里面 都是十块 。 我还以为出租车都是这个价位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是多坐公汽吧,现在坐公汽也很方便,大家无非是多等了一会,何必去坐的士受气呢?武穴人的素质大家是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2-12-3 09:37
不要给多了。就5块了。他显少了。那你让她打表在跑回去测试一下
运管部门都去搞258去了。没有时间管了

我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发帖揭露过出租车,可有人还为他们叫屈,现在看到了吧?活该!
武穴新闻有句广告语:人人都是投资环境!
我要问:的士司机,你们是吗?
向好的的士司机致敬!
强烈鄙视丑陋的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城区也就这么丁点大,多走走路就当健身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武穴黑心的哥,我也被坑过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15: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不讲道理的人`就没必要跟他讲道理`TMD凭什么武穴上车就要5块呀`  燃油附加费一块五`凭什么每次多给你五毛啊`  上车打表`下车给钱`  上面有位说得好`这些出租车司机就是被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635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