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周边县市] 市里这样对待救人英雄的父母不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16: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英雄致敬!也為其不值
寒心哦!
武穴人民千萬不要前義勇為了哈,一不小心掛了只能換一千塊的,爸媽養咱一場不容易不知花了多少個一千塊,站在投資的立場上虧打發了。
別說咱沒道德哈,是武穴政府部門促使咱這麼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风暴 发表于 2012-12-1 02:33
不够领导餐桌上的一瓶酒钱呐?真佩服还拿得出手

茅台一瓶差不多要两千,关健是一千元慰问金之后没下文让人不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2-12-1 11:14
建议弄个烈士纪念馆,好让所有晚辈去学习

建劳改劳场,把晚辈们关起来或许会成为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奶奶的,政府真的没良心。让英雄流血,还让百姓流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六号,市团委领导带一千元去看望英雄父母,市主要领导在忙什么要紧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发此帖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希望周一能看到民政局或市团委及宣传部门有人来告诉网民善后事宜,以及见义勇为的申报情况!

向上述三单位领导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走好 ,天堂没有杀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7: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12-1 11:56
一个家庭的丧子之痛,岂是几个钱能抹平的

所在学校和政府应积极为其申报见义勇为行为

希望版主能继续关注此事善后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7: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開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12-12-1 16:26
向英雄致敬!也為其不值
寒心哦!
武穴人民千萬不要前義勇為了哈,一不小心掛了只能換一千塊的,爸媽養咱 ...

或许是市里已经奖励了,或许是我们不晓得!

或许是我们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7: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海燕 发表于 2012-12-1 17:00
英雄走好 ,天堂没有杀戮

但愿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89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