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海燕

[武穴资讯] 坑爹的机顶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7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顶盒是武穴变相的传播收入,其实内部根本要不了那么多钱的!!!老人在家用不了,年轻人多数不在家,TMD的非人性操作,便宜便民或者实惠还好,但都没有!严重鄙视武穴最近一些非惠民工程!这个和广播局文化局有关系!请坛主顶起来解决!

点评

话不能这么说!要一分为二!  发表于 2012-11-27 2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9: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只刚开始,以后就晓得机顶盒给你带来的“乐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换电脑去,一年网费也就这么多,更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价格可是装网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买电脑拉网线,看他们还能去坑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宽带网还有那个东西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13元每月的闭路电视蛮好的。非要强迫换数字电视。妈的,被强迫换了,狗日的政府还说社会进步了。
换就换吧,24元每月让他们多收了钱,还只让我们仅能用一台电视!狗日的!
实在觉得一台电视不够用,就多花钱再买分卡。妈的,那个子卡验证,让人真郁闷。

妈的,被强迫了!被多花钱了!被人家说进步了(是他们的功劳)!然后还让人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花几百买个大锅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电视好处是有一些,但岁数大的人不会用。例如各种服务功能,如医院挂号、交各种费等!不应强迫使用,应留给百姓心理缓冲期!同时应加大宣传力度,降低按装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说的对,这也是信息文化传播的事情,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机顶盒应该便宜安装,做到贴心服务。不能强制,好的东西大家肯定会去用的,而不是强制,被“先进”了!鄙视那些非规安装,武穴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3 , Processed in 0.0507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