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在人民医院的一次看病经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5 10: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2-11-24 21:07
冲洗就可以了,搞的那么夸张

是头天下午粘上去的,第二天早上还莫落,就着急上医院了。加上三医院医生不敢动,更是吓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结果皆大欢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跟中了彩票大奖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是真的,我觉得人民医院的医生都很不错的。。。。今年经历了几件事儿。。。本来想说出那几位医生的姓名,想想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8: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居然开的药还可以退 那还真不错  我也是有次进了渣子 到诊所直接那个镊子把我眼睛一点 带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打开窗户的时候上面的铁锈掉到眼睛里,很难弄出来,去医院,直接拿个以用棉花加就酒精,擦一下就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09: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这样,还不于先动手揍你儿子一顿,也免得来来去去的上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2-11-28 09:12
早知道这样,还不于先动手揍你儿子一顿,也免得来来去去的上医院了

没办法啊,人又没长后眼。关键掉在眼睛上那个细皮连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给治疗带来了很大的难度,而且在眼睛上粘住了十几个小时没有移动了,所以就走了这趟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得我捏把汗。有的医生的话别听真了,有的时候进了沙子,用滴眼水滴一下,出眼泪了,自然洗出来了,。大人听了就怕,小孩更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又是不好的事儿呢,呵呵,原来,没事儿,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84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