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无聊

[武穴资讯] 让我们一起祈祷开出租车的天天遇到抢劫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3 2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都到新春超市居仁街店买羊肉,16.5一袋的,份量也蛮多的,味道不错,都是切的很薄的片的,涮火锅挺好的,以前也在中百看的差不多都要30多、40多,还没有新春的片得薄,以后再没去中百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09:3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问好价钱再坐,贵了就直接走回去,武穴就那么点大,街头放屁街尾听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1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特色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相当不满意呀!是管理上问题!找主管部门领导!不行问问领导他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2:3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天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0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污穴  哥习惯靠双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6: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就跟外面黑车似的,漫天叫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9: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啊,走路啊。我都舍不得打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卫视执行台长杨锦麟在萧山机场坐议价出租车被宰,发一个微博,杭州市长连夜道歉。可想而知当事司机下场会有多惨。
    武穴的出租车漫天要价,论坛里有多起投诉,大家也在积极讨论,对这种行为也深恶痛绝,为什么就没有出租车管理部门出来表个态呢?我们不敢奢望武穴出租车管理部门道歉,但总该有个严格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的态度吧。管理部门的麻木不仁直接导致出租车有恃无恐的议价。
    同样的问题,两个城市的处理态度天差地别,充分说明武穴的有关部门执政理念与百姓的期望背道而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里就多买点牛肉干吃吧,外面牛肉干很贵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415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