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退伍军人张海祥舍己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1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村门户网力挺张海洋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0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0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党员吗,这个要大力表扬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7: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值得尊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余川人都应该为这样的好心人骄傲,当时现场的情况很紧张:我是从我父亲的话语中知道的,张海祥先生是位退役海军,现在是余川镇松山咀街个体工商户老板,家里做水泥生意。当时他十万火急飞奔过去,二话不说跳下水救出这位小女孩,当时救上岸的时候,小女孩全身发乌,口吐白沫似乎已经濒临断气,型号张海祥是退役海军,懂得一些人工呼吸的技巧,经过多次努力让这个花季生命奇迹般的生还。正是因为军人的自身素质为营救生命赢得了时间。平时周围的人对他的评价是位热心肠,低调,肯吃苦的人,评价颇高。如今张海祥舍己救人的事迹已经感染了余川镇的每位人民! 同时他的事迹给我们这个社会冷漠的人更多的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5: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7: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2-11-17 21:24
是余川人都应该为这样的好心人骄傲,当时现场的情况很紧张:我是从我父亲的话语中知道的,张海祥先生是位退 ...

懂得人工呼吸是第一重要,当机立断下水救人是第二重要,有了这第一第二,便感动了上天,救护车居然正好路过【这救护车是叫来的,还是路过呀?】。。。。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谢谢张海祥先生!愿你水泥生意越做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383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