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林西西

[武穴资讯] 我要持刀抗击深夜入室行窃小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__时尚.顾问 发表于 2012-11-9 14:54
你解剖的细致

没有武器,实力不对等,我在此却高喊要拿刀抗贼,也不过是个YY的口炮党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回来就看到小区有张红纸贴条:上面写着打击入室盗贼,还有个电话号码。不知道是哪个写的,和哪里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西西 发表于 2012-11-9 13:32
问楼主,你是生气还是心平气和?

楼主是你自己,人家是你楼上的。呼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个红外的防盗报警系统,比较安全且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2-11-9 15:27
楼主是你自己,人家是你楼上的。呼呼

曾看过一句话:“国不知何为民,民不知何为国”.事情发生在我身边,比被盗让我更难过的是:警察不知何为居民,居民不知何为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西西 发表于 2012-11-9 15:36
曾看过一句话:“国不知何为民,民不知何为国”.事情发生在我身边,比被盗让我更难过的是:警察不知何为居 ...

看你是在政府部门做事的,应该比我们更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5: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2-11-9 15:48
看你是在政府部门做事的,应该比我们更清楚。

酱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的行为,如何大家都麻木,这个社会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东港社区不知道被偷过撬过多少次...报警了警察根本就不管...所以我们这里的居民只有在家里装报警器,加焊窗户.....这年代..我们武穴的治安还是只有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住在自建房的,我家一共进了三次小偷,每次都要损失几千,我也就第一次报了案,报案的时候是早上六七点钟,110说派出所没有上班,叫我们八点过后再说,八点过了,再报案说等人去看现场,结果等了一上午也没有人来,所以后来就更脆不报案了,还是那位仁兄说的好,不要靠警察,只能靠狗,可我家里的人都怕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421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