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三虎子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市扣查无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来说还是好事··至少能打击一些没有路子的黑车··

点评

那么请问:”公平在哪里?“  发表于 2012-11-10 1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平,公平,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11-5 16:41
楼主是否被查过

俏假儿;哥么有车;他们查不到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 发表于 2012-11-6 16:39
最黑暗的单位就是武穴公安局

话可不能这样说;我还是相信武穴公安局还是有那么几个好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11-6 18:50
楼主知道得太多了,小心请喝茶!

这个可么得办法类;我说的事实;为什么办;怎么去办;办啦什么;其实老板姓眼中就是希望我们武穴的警察们做好本质工作;真是的为人民大众服务;而不是为啦特殊人去服务;按照法律规章办事;这个是他们的职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坏疯 发表于 2012-11-6 20:39
总体来说还是好事··至少能打击一些没有路子的黑车··

呵呵;确实是。我想大家都希望天天都查无牌车;这样最起码武穴的交通秩序还是起到啦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开始将要实施新的交通法规;其实这个就是国家针对交通拥堵。违规之类的一个好措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乐观,要看到好的一面,这个社会有阴暗面,但主流还是好的,谁也阻挡不了社会在前进,你说警察么办,不查无牌车你说他不做事,查无牌车你说他为了年底搞创收,难呀。作为一个过来的老人,真是不理解你们现在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511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