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程彪

[城市建设] 看看黄州 再想想武穴 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 09: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外貌,还得看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几年就是比黄州差嘛,武穴要努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不止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在国庆不是把有路段的路面也刷黑了吗,好象也在改造城区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我们隔壁两边就比不上,远一点的更比不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好怎么样呢?作为老百姓要的是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比黄州先成立市3年,
1987年12月,撤销广济县,设武穴市。
1990年12月,撤销黄冈县,设黄州市。
黄冈地区行政署辖黄州、麻城、武穴3市和红安、罗田、英山、浠水、蕲春、黄梅6县。
1995年12月23日国务院批准,撤销黄冈地区和黄州市,设立地级黄冈市,治所驻黄州。并建置团风县和黄州区,
如果1995年撤销黄冈地区和武穴市,设立地级黄冈市,治所驻武穴,那现在的武穴就是地级市了!
可惜武穴没有牛人,只能跟着黄州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有可比性嘛。  黄州有拿个公司,有我们的药厂牛13?  我们药厂每年不动都要弄出几个癌症出来的, 全中国怕就少见了...
         谁敢和我们武穴比

点评

谁也不敢和我们武穴比  发表于 2012-11-5 1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4: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市,咱们是县,比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筋和水泥垒起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5 , Processed in 0.0489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