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刀

[视频] 武穴房价高不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海21万多一平方米的房价相比,武穴的房价一点都不高.努力,赶快超过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20: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叔应该更多。每个新楼盘的好楼层都是说被**局的人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21万多一平方米的房价相比,武穴的房价一点都不高.努力,赶快超过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08: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7:}武穴的房价的确有点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赚了钱的,都回武穴来买房,所以和东莞差不多也正常。只是苦了在武穴拿工资,单位又没房的

点评

有道理啊!  发表于 2012-11-1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起人说不高。买不起人说高
现在是市场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跌比涨哭的人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在周边相比是有点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2:3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二手房都如此火爆,快20年的破屋都要近30w,甚至坐地起价,真是够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高得离谱,房价天天在争进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6 , Processed in 0.0386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