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今早,武穴大侠逼停上级领导特行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10-25 12:37
要是武穴就好了

就是说的武穴的呀!还是早上发生的事情!要不,我复制过来干嘛呢?
只不过,不是我亲身经历,就不好肯定来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6: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市的领导到武穴来开现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7: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市的领导来武穴需要交通管制吗?应该是级别不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值得尊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大侠大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没图没真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楼主当时在旁边??说的话都记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到真假,不做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为大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2: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要顶的,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5 , Processed in 0.0403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