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鄂东物流航母——中国.武穴国际商贸物流城奠基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挂着商贸园的名义行房地产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池那物流园我去看过...人家那才是大手笔..我们武穴只是个小小的物流园.就是牛皮大点....看人家黄梅才是真正的三省通衢.,,,,什么时候我们武穴人不吹牛呀....把我们武穴的空气都吹的酸酸的,刺刺的.红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开始做就说自己是航母,那黄梅的几十上百亿的一个项目不知道是个什么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醉狐 发表于 2012-10-23 11:58
还没有开始做就说自己是航母,那黄梅的几十上百亿的一个项目不知道是个什么母了?

是祖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9: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做什么的啊,不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黄梅县能做那么大的物流中心?黄梅有那么多的东西运的,九江用得着去他那物流吗,老是说别个好,武穴虽然说不是那么的好,但也不少最差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武穴就是个小地方,一点气场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吧,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路路宽 是适合大型车出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5 , Processed in 0.0498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