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胖哥哥

[武穴资讯] 武穴电视问责,太漂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09: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到国土局办事,连坐的的地方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些蛀虫全部抓起来。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到劳动局办事,一会儿一楼,一会儿三楼,一会儿到银行,一会儿九楼,一会儿五楼,一会儿十一楼,一会儿十三楼。
电梯还装模作样说是节电,停单不停双。搞死不少人。
呵呵。

点评

局领导在单层办公吧。  发表于 2012-10-22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视频吗????这个节目长期有,还是后期被和谐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希望不是做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湖北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每个月要对几个群众反映强烈的部门来问政,武穴市政府不是作秀而是真正亮剑。敢不敢拿公安部门来问政?可能太难了。局长是常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411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