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武穴资讯] 有点佩服天有高中的校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1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学生的成绩要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那里总是乱收费,这费、那费的,老汉当年从里面出来的

点评

现在老师也是商业化运作呀  发表于 2012-10-22 18:57
是吗,现在不乱收费的学校少啊。  发表于 2012-10-22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5: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5 穴的教育就郭么阳,每个学校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天有高中校长是杨松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不怎么清楚        唉      很久没有关心这些破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齐划一、规规矩矩就是好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上面的回复:
1、本帖只是说佩服校长的管理,与学校的收费没什么关系。当然,能把成绩搞起来是好事!
2、我有些确认那个老头就是他们的校长,我从电视里听过他的声音。很明显的黄梅腔。
3、学校的管理(就是做操这件事)确实得到改观。本周二我看到了现场,再次听到校长的讲话。可惜没带相机,没图,下次一定给大家上图。
4、从一点小事可是说明问题:整齐划一不是教育的全部,但至少可是看出学生管理的成效。
5、希望黄梅人能给武穴教育带来新的气息,新的希望。我知道,黄梅一中的校长每天都是第一个到校,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和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1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就怎么个样?私立的学生都这个样,烂泥敷不上墙。不怪体育老师没教好,学生作风太懒散,散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有高中校长杨松林,黄梅老头不退休,还来武穴教育,我们得感谢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03: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2-10-21 10:17
楼主能以小见大,好有动察力。这所学校值得信赖~

是以小见大还是以偏概全?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514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