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涉牺

[城市建设] 关于石佛寺火车站的坑爹驾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0 15: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强烈谴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5: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车一定要到正规的驾校这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多块可以什么都不干,直接买一个本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姓陈的驾照就是这样的,我也听说了。你选择驾校要去你和教练熟的驾校,我是在石佛寺永宁驾校石大分校学的。我和那分校校长和教练都很熟,学车的时候有优势,一共用了4000块。70天拿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0-20 19:12
那个姓陈的驾照就是这样的,我也听说了。你选择驾校要去你和教练熟的驾校,我是在石佛寺永宁驾校石大分校学 ...

只能说,自己遇到了混蛋了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我怕你有点妥吧,先退钱,再赔偿损失,否则封他的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2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2-10-20 20:52
小弟,我怕你有点妥吧,先退钱,再赔偿损失,否则封他的门。

当你 进去的时候你就知道已经晚了。就像你已经花了那么多钱。走到了 那一步,想退出有点舍不得。打人谁都想打,但是事情总要解决的。你到了那程度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投诉或者报警吗?没有有关单位来查处这些垃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9: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被 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8: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烈炎真空 发表于 2012-10-21 09:32
真被 坑死了

只能给大家 提个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506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