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武穴永宁商场改造效果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9 1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们只固多宽,还做得到固哦好看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外地人,自欺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是好看,做起来估计就没有那么霸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城区建设就像是管理菜园,那里有一点空隙,就种一棵白菜,这边一点空隙,就载一棵辣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城区建设就像是管理菜园,那里有一点空隙,就种一棵白菜,这边一点空隙,就栽一棵辣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难道周边的房子都拆了?效果图来的!武穴很难配的起啊!关键是大力整治市容和老建筑,老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1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2-10-19 11:54
靠,难道周边的房子都拆了?效果图来的!武穴很难配的起啊!关键是大力整治市容和老建筑,老房子!

晕,效果图不是你这么看的,他不可能把周边破房子什么的都画进去,你只用看那个商场,周边只是为了配合商场效果图设计的,那景观绿化当然不算其中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也不是太给力!个人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建筑设计抵不上南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388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