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夜风来袭

[武穴资讯] 亲眼见证一警车撞人逃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09: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警车撞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8: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用你的 三星4S拍下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5: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9: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 这样的事 见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图片了,没一张能看到牌照,故意的吧。
如果看得到牌照或司机,大家肯定能指名道姓的评一评了。

现在这个样子,大家骂骂公安局就好了。

最后,这些图片说明没有逃逸啊!没逃逸,那就没啥,交通事故那不是天天有么。警车是新闻点,逃逸才是关键词,你这关键词没了,就如同掰开屁股放屁,没了劲了。
没逃逸,你说是逃逸,那你还是造谣。啊,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这位少年是什么身份,老汉表示很好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54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