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楼市闲论员

[武穴资讯] 武穴市房地产市场分析(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讨论的范围是武穴。别说100万的项目,3500亩地容积率2.2的项目都有。这没可比性。
四线城市,上八万方就算体量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们的血和骨,筑起中国城市化的长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2: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大会堂吹得唾沫星子直喷,也改变不了武穴房价飙升的命运....

资本家的代表,纷纷打着人民的旗号,你怎么可能期望他们发善心把房价降下来?

马克思主义著作,尤其是资本论,现在像烧红的烙铁一样,他们可能望都不敢望一眼,想起来心里头就打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4: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也是在外打工的大家抄起来的,要怪就怪大家自己呀,一起半年不买房,房价绝对回到2000左右(成本才1500左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市闲论员 发表于 2012-10-15 12:01
我们讨论的范围是武穴。别说100万的项目,3500亩地容积率2.2的项目都有。这没可比性。
四线城市,上八万方 ...

我说的就是四五线城市的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4: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降难。再升也难。
降----开发商的资金大多来源是贷款和融资,成本之高,再降利润难以保证
升----新开发的楼盘太多,竞争力度大。难得消化。资金回笼为主。再升资金很难回笼
价格已到顶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全面。
支持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4: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深圳 发表于 2012-10-15 14:08
房价也是在外打工的大家抄起来的,要怪就怪大家自己呀,一起半年不买房,房价绝对回到2000左右(成本才1500 ...

你这话不对。有点扩大化了。住房有很大一部分是刚需了。就算都租房,那租的房子也肯定有人盖房。
中国老百姓对家的感觉是最在乎的。谁都不想被人赶来赶去的搬家。谁都希望劳累一天,有一个角落遮风蔽雨。
在外打工的确是购房的主力。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在外置业,一者落叶要归根,二者房价更贵,消费不起。打个物价差买房,不至于有一天回家还住宾馆。

点评

又一个房地产商的托,试问下武穴的房你觉得涨到多少才合理  发表于 2012-10-15 23:24
农民的大米也是刚性需求,穿的衣服也是刚性需求,为什么惟有房子涨那么快?涨那么高?  发表于 2012-10-15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5: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18大最好不要大谈文化建设了,而是要研究收入分配差距和社会公平问题,讨论弱势人群的权益问题,讨论各种资源的均衡布局或共享问题。武穴之痛只是这些问题冒出来的小小火苗而已......

房价过高,”资源抢劫“,最后会危害每一个中国人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5: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市闲论员 发表于 2012-10-15 14:39
你这话不对。有点扩大化了。住房有很大一部分是刚需了。就算都租房,那租的房子也肯定有人盖房。
中国老 ...

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会理出一个章节来谈。这个命题很大,牵连很多,不好下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4 , Processed in 0.0441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