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古月

[武穴资讯] 武穴江家林社区一居民自焚事件已妥善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6: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应该谈不上刑事责任。殴打到一定的程度【伤情级别】严重。才够的上刑事追究。如果不是自燃村长就要判刑了。
死者应该够不上重伤【至伤残】。按民事纠纷来处理,
陪钱调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7: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没资格说此事不是刑事案件,是不是刑案,得用事实说话.三个人渣殴打一名老汉,"像球一样踢",你觉得会是轻伤吗?俗语说"骂人没好口,打人没好手",双方在争执过程中起冲突,又是三对一,你认为打人者会像挠痒一样去殴打老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7: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下死手才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赔钱,我觉得对活人造成的精神损害是非常巨大的,这种巨大的心理创伤是一辈子也难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08: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有钱真好!钱可以换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妥善发啊??楼主是开玩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人 发表于 2012-10-14 08:14
在武穴,有钱真好!钱可以换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么?

是在中国!中国!有特色的社会主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能使鬼推磨,没办法,这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者家属得到了34万的赔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4万一条人命,太儿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517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