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禅的失落

[周边县市] 武穴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多收一两元钱我祝你早点遇到抢劫,早点开往天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1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的那些是没有碰到很叼的家伙,有一年我跟我老弟在朱木桥打的到正街,我们不讲价到了之后就给10块钱,那个司机说要15块,我老弟赶紧去看了一下车牌,说15块可以,我保证在2个小时内你的车被砸,没有被砸的话我从此不来正街,后来那个司机丫的连10块钱都不肯要,就说是顺便带一下算了,(后面我老弟就走了,我还是偷偷的给了那个司机10块钱,那丫的死活不要,我丢给他就走了)

点评

你老弟是传说中的黑道吗  发表于 2012-10-13 17:45
呵呵,还是你弟够牛!  发表于 2012-10-10 1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举报撒,举报那些司机将受到200元罚款,看他们有多少钱可以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5: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程道德 发表于 2012-10-10 11:50
可以举报撒,举报那些司机将受到200元罚款,看他们有多少钱可以罚。

怎么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5: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2-10-10 11:44
开车的那些是没有碰到很叼的家伙,有一年我跟我老弟在朱木桥打的到正街,我们不讲价到了之后就给10块钱,那 ...

下次报你弟弟名字可以不?呵呵

点评

报名字没有用 有的家伙犯贱, 你不搞他,他还以为是忽悠他的, 所以 每年总有那么几个不识相的,奶奶的 找死  发表于 2012-10-10 16: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不 要问价钱。下车给5块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不打表是武穴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狠,好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9: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不 要问价钱。下车给5块走人
这是个办法
越问价钱越出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钟楼到祥云集团五十块!他大爷的说都是这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土地方,没人管啊......我们抱怨也没用...

点评

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 惯着这些不良司机 他们才吃定了乘客  发表于 2012-10-11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563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