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讨厌噪音

[武穴资讯] 噪音,噪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08: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受罪的不止我这一家。
多好的地方,就这么被毁了。
我想搬家。

点评

知道了,没人肯接盘啊。  发表于 2012-10-13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09: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2-10-11 12:48
你家官场有人不...最好是大领导..要不就是黑道有人不,.,.,如果都没有,就小心被和谐了....

要么官场,要么黑道,法律法规什么都不谈。这个社会忒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到武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里市委书记民情热线上反映,这里貌似能解决一些反映民生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2栋靠西边的多层不知是否受影响,暑假回去看他们装修,心里就在担心噪音的问题,在二楼靠小区里面还开了个小门,用铁架子梯通小区里,坑爹的物业为什么会同意,住里面的居民为什么答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0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居民怎么可能答应。召开物业大会的时候,在场的都反对。他们还不是照开不误!!而且物业的说是看在老板的份上才召开这个大会,后来是什么问题也没解决,这是什么物业啊。
就在环保局过来测试噪音的时候,某三楼的女住户在家,就是不开门让环保人员在她家测试,真不知道是得了什么好处?难道本来就是聋子?
这个社会怎么这么多缺乏良知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0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这个地方开设KTV是不是需要住户同意后才能营业啊?
所谓的整改只是幌子,什么都没弄,噪音依然。据说是十几天到二十天,估计是等大家消磨了战斗力,变成聋子吧!画个圈诅咒那些老板,良心被狗吃了,用武穴的话说“讨不倒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有没有后台??没有就别指望了,小心别被和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噪音 发表于 2012-10-10 00:03
临街的两栋,A1A2.今天环保局的人来测了下噪音的分贝,不达标。
老板承诺给个整改方案。
希望不要是应付和 ...

都是鬼话的,得武穴的么子环保局不环保局的,不达标是必然的,时候塞钱环保的头儿,点事儿都没,还好当初冒得那买屋,日子还长古个吵的真是难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2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莫名耳鸣去医院治疗,居然发现这样的病有好多!
都是现在嗓音惹的祸哦!
最近,菜市场来了马戏团的,那音响咚咚的震耳欲聋
理解楼主!
愿早日得到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这是个什么社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508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