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十一长假各地景区都大捞一笔,武穴你捞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2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夜市的杜家鸡捞拉人气跟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广告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10-8 09:25
哪怎么不会啊,人家咸宁的赤壁也是县级市,咸宁的所有旅游基本上都是在县乡镇下,这么小的地方居然也爆棚 ...

人家黄梅、赤壁都是比较有名的,古诗词中都有,武穴没名气,开发了也没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0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2-10-9 22:47
人家黄梅、赤壁都是比较有名的,古诗词中都有,武穴没名气,开发了也没人来

名气也是自己打造的撒,什么叫打造知名度,先要做一些吸引人的东西,然后做好宣传,宣传的号,炒作的好,知名度就起来了!

点评

只要有好项目,好的策划!一夜即可名杨全球!  发表于 2012-10-10 08: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10-8 09:25
哪怎么不会啊,人家咸宁的赤壁也是县级市,咸宁的所有旅游基本上都是在县乡镇下,这么小的地方居然也爆棚 ...

莫急!
等我有钱把杨二岭浪漫天堂中薰衣草花田搞起来!
带动武穴人对旅游产业的认知!
武穴旅游应出奇制胜!佛教,道教资源有限,竞争不具备太多优势,应为铺!
大家都应各抒几见!
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9: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死者一个公道 发表于 2012-10-8 16:50
武穴的领导班子太垃圾。没有想为百姓谋福利,只想趁自己当官在位赶紧捞钱。

是啊,是啊,武穴领导相当垃圾,想想武穴火车站,全武穴人都窝火,还有“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也木咱武穴的份,恼火,恼火

点评

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听说已动工了  发表于 2012-10-12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0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10-10 08:27
莫急!
等我有钱把杨二岭浪漫天堂中薰衣草花田搞起来!
带动武穴人对旅游产业的认知!

说的好,真心希望你富起来,带动家乡人富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9: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缺乏总体规划,一届领导手头上完不成,到了下一任,人家想法可能不一样,反而会造成烂尾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美丽,天下美丽,无处不风景,何苦他乡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部门还要捞得多,老百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捞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1263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