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周边县市] 武穴龙潭宾馆 点菜单居然是是ip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8 2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确实方便,而且比菜谱展示的内容要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外面早就这样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就可以做,方便自己,方便客人还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吃饭都是用平板点餐, 用的是餐饮一体的系统,很方便,不需要那么多服务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5: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习国外的先进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和国际接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9: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10-8 08:56
并且提高了档次!但是不喜欢国外pad,支持国产的

有没有那么夸张   有些东西本来国外的就比国产的质量要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高科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菜真心不便宜,翻来覆去就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国货,支持武穴,其实很多国货出口,换过包装,就变成进口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茅台在中国买比国外还贵,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买进口货。中国是一个崇洋媚外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的人很多是这样。国外的奢侈品中国人占有最多市场比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的很多快餐店都用“”牛排“”点餐了,吃了饭后,还玩玩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2 , Processed in 0.0373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