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有泪尽钦流

[周边县市] 突然发现 武穴论坛也有五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18: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见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3: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3:}打酱油,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们党只值五毛钱?

点评

这话说的有水平  发表于 2012-10-11 1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毛都拨光了,就变成一毛不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不是你所说的“五毛”,你们也没必要党同异伐。我说了,喻老汉的死,对于我来说也很痛心,他跟我父母都是熟人。我当时跟帖主要谈了三个观点:一是想提醒大家,就事论事。我从没有为当事人作任何辩护。我只是说,这是个人行为,不要无限扩大到江家林社区和武穴办事处。二是谁的责任谁来担承。因为喻喜华个人既不是江家林社区的一把手,又不是公务员,他代表不了江家林社区和武穴办事处。大家不管如何去批斗喻喜华,我非常支持!三是如果真的关心这一事件,就亲自去走访一下,调查一下事情的真像。别人说的又不信,又不肯自己亲自去调查,那大家到底要做什么呢?难道我的观点错了么?请各位留言批评指教。
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不是公务员,是一名老师。

点评

你是老师?也干这个?为什么你的发言会引起网民的群起而攻之,值得你反思!  发表于 2012-10-10 1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湖钓叟 发表于 2012-10-10 11:07
你好!我不是你所说的“五毛”,你们也没必要党同异伐。我说了,喻老汉的死,对于我来说也很痛心,他跟我父 ...

理性分析问题,值得提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遇事莫急!莫慌!莫恼!
理性发帖!理智跟帖!
有问题当时讲开就好了!
话说半句人生疑!
都是乡里乡亲的!问题重点并不是五毛六毛的!而是真相后面的问题!

点评

呵呵 就是  发表于 2012-10-11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善后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5 , Processed in 0.0450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