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对面瑞昌人

[武穴资讯] 给搭建看看瑞昌新照(顺便附上9月29日开业的瑞昌联盛购物广场)人气很火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7: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10-1 11:19
羡慕嫉妒恨!

淡定淡定。可能以后也会开到武穴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7: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人 发表于 2012-10-1 13:56
相机太差了点,没拍好,不够漂亮

大哥,我使用手机拍的。而且是走动拍。人实在是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10-1 16:43
瑞昌的兄弟来我们武穴这边发泡啊!~~~

饿么事叫发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里面的东西实在是不可恭维啊。就超市里来说,都比外面的小超市贵,说实惠还不如百事特。       面积倒是很强大,30000平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瑞昌人也就是老假,喜欢凑热闹。满足一下虚荣心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2-10-1 17:15
饿么事叫发泡????


所谓发泡,就是你发了财后多带些钞票到武穴来风光风光,钱花光了后回老家时准保你满身都是泡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0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定湖公园,建设得真好,武穴落后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1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的牛皮还是第一。天也是高三尺。。。。
{: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楼上发泡正解~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现在瑞昌人看待我们武穴人的想法就如同三十年以前武穴人看待瑞昌人的想法一样,瑞昌人得益于江西建设大九江的规划,不光瑞昌,九江地区的其他县镇的建设也是日新月异。可相反看看我们武穴,看看黄冈地区,大家都三心二意,更本没有一个整体的规划性,各自为政,一盘散沙,甚至是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不是悲观,武穴与瑞昌的差距只会是越来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023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