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是不是真的,武穴有人要冲钓鱼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2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脑子发热型的,涛哥难道不知道让军队登岛?共产党不愿意做的事情,我们百姓最好老实点,我敢说他们不可能上的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2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血性男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09: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英雄y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09: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听裆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7: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屁民,什么都不说,等着看结果,(精神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2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估计被和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带点特产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0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劝返了,无果而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09: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话连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8 , Processed in 0.0506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